SYSTEX DC結合深耕產業多年的豐富經驗,我們能成為您決勝戰場的後盾。
輕鬆優化混合雲應用環境

本次研討會將帶來VMware重量級產品Tanzu與VMware Cloud Foundation的詳細介紹。VMware Tanzu能夠讓企業IT靈活運用Kubernetes,有效建構DevOps流程,提供一致的 Kubernetes容器環境給開發人員,加快服務上線速度。而VMware Cloud Foundation則是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平台,能夠深度整合VMware的主力服務,讓企業快速高效地搭建IT基礎設施,加速實現混合雲環境! 邀請您來觀賞SYSTEX線上研討會,來了解VMware Tanzu與VCF如何實踐優異簡便的雲端工作環境,為現代及傳統工作負載提供簡易、高效率的操作控管並同時降低風險!參與直播互動還有神秘大禮線上大放送!

更多VMware解決方案請洽SYSTEX
Tel 02-77201888 轉#1142顏先生 | 轉#5206吳先生
或洽活動小組 郭小姐

如何輕鬆優化您的混合雲應用環境